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是個真的很不愛吃正餐,卻很愛吃零食的傢伙
就算吃正餐也是挑食的要命,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把我養大的阿罵真的很辛苦~~~

一直以為我吃不胖,是件人人羨慕的事
直到我昨天在日本台看到 "恐怖的家庭醫學 "--->每次看這台都覺得不關我的事
但是昨天的主題讓我倒抽口氣--吃不胖的隱藏危機

天阿~~~吃不胖原來這麼可怕,節目中演了一個小短劇是說有一個家庭主婦非常愛吃
到處到美食餐廳吃東西,結果有一天竟然倒了,原因是心肌梗塞,其中主婦每年都會健康檢查
但是竟然找不出病因,也讓他放心的大吃大喝,結果....

節目後面說明--其實是因為胰島素分泌太少,
真是超恐怖的!!!!  幸好到後來他有說預防的辦法---運動(這不就是我的罩門嘛)
我討厭運動啦~~~~~


徵兆1.運動一下便喘不過氣----  我有過><
        2.心臟刺痛一下又恢復----我也有過><||||


我不要英年早逝啦~~~~~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要遇到好的房東真的不是個簡單的事!!

好的房東不會在寒暑假,你人不在家的時候,也會算房租,但至少要打折扣
好的房東不會說你房間有2個人住的時候而網路插孔只有1個的情況下還要叫你自己買><"
好的房東不會說只有住幾天就要算2個人的費用
Shit~~~~~
為什麼我遇到的房東都這麼機車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歷經這幾個禮拜的連續寒流,
連我這個外傷一堆卻很少感冒的人也感冒了~~
喉嚨痛到不想說話,
一說話就好像倩女幽魂裡面的姥姥,分不清女聲還是男聲,

超噁心的~~~~~~

接下就是不停的咳嗽~~~咳到好像連內臟黏膜都咳出來了

真是超難過的
不過幸好這次的沒有我最厭惡的流鼻涕攻勢
因為每次流鼻涕就流到人中都變的紅紅的
衛生紙也是到哪都要用,超麻煩的


大家千萬不要感冒了喔
就算感冒也不要是鼻涕型的喔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除夕
跟我大弟、二弟&我爸玩大老二,唉~~~今年一定是我的煞年(ㄕㄨˇ 年),剛開始就輸了1200,我爸還想讓我,但牌太差.....真雖小
初一
跟堂姐們(詩敏、凱零、曼零) 玩10點半輸了30元(因為姐姐們都是自己工作沒有領紅包,所以玩小一點)
初二凌晨
跟我弟曹一&凱零玩大老二贏了10元....玩了5小時竟然只有贏這樣= = 

總結
-1200
     -30
    +10
────
 -1220

真是夠雖的了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