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架新網站囉!! 有空去看看吧,痞客還是更新啦! (更新較慢喔)

▼▼手帳整理文大改版囉!! (舊文也會留著但不置頂)▼▼

新版目錄頁、舊版手帳整理文 / (上)  / (下)

新歡TN /  開箱文  / 配件- 手創貼紙  /  配件-小掛件

手帳文整理 / 本本用法分享 / 2010年本本(上) / 2010年本本(下) / 2011/1~2月 / 2011/3月 / 2011/4月
10本手帳+筆記分享 / 第一集 / 第二集 / 第三集 / 第四集 / 第五集 / 第六集

明信片Postcrossing教學:官方PC論壇簽名檔教學 / Round Robins 循環制 / Tag制標籤交換  / CHAIN RR教學

P1020078

同步發表-- Wordpress

本來要去吃燒烤,結果因為沒早點訂位預約,客滿不然就是到8點才有位置,因此男友大學同學提議去吃漢堡!

其實一開始說要吃漢堡很不屑! 因為男友是肉食性動物,非得吃肉不可,後來才知道我們都錯了....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  

新站:http://www.sp8417.com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頭條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在FB上建立粉絲頁,變成另類的BLOG

BUT!! 新版的動態時報超不好用! 要找某篇文章,又沒有搜尋的地方

只能依稀用回憶來搜尋月份然後慢慢找

所以,我還是喜歡看別人的BLOG,然後默默當個潛水客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以為寫blog這種事,就是跟朋友、跟網友拉勒的地方,

自從整理了手帳整理文之後,莫名的人氣忽然暴增,有時候會跑到萬以上,就超了不起了

之前有不小心上了痞客首頁,爽到屁股都噘高高XDD

過一陣子,人氣就下降到一天約200~300人左右

後來大概就維持住了,最近比較懶得整理手帳文,加上要準備明年的日本自助(對!! 我是資料控)

部落格被我放到爛掉XDDD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 

TN的手帳夥伴們越來越多囉~~

這次一口氣就買了10種不同掛件,每個都超可愛的、超迷人

話說TN的皮比手機還要容易刮傷呢.... 我只是不小心用指甲刮到,就是一痕一痕了.....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實在是越來越愛TN了!!

在書局貼紙牆翻到了這個懶人也能變文青輕‧手創貼紙,現在好像什麼都要加輕、微、手著、手創、手感、小確幸等等,

不夠輕,不夠小、不夠微就不夠文青似的XDDD

反正手癢的我就帶回家,來當偽TN配件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

 

終於等到TN手帳到手囉!! 記得上個月跑了3家誠品、3~4家線上書局,要嘛沒有,要嘛就是擺Passport 大小的

太小了!!想放個地圖還要三折四折,實在麻煩!!

我也不想因為沒有regular的貨而遷就PA!!! 所以等到這個月,很多家代購都有貨了才下訂單

這次的另一本手帳是來拿當平日公事、寫瑣碎事用的寄思筆記本,而TN拿來出遊日記或旅遊規劃用的,用途分明~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計畫明年4月要去日本賞櫻,就開始狂找資料,整理癖也跟著發作....

因為第一次自助,想做本旅行手冊,市面上的旅遊書雖然多,但是過期的資訊也不少

自己做,資料新也比較符合需求,不用帶著厚厚一本出門!!

原來搜尋旅遊相關的自製手冊真的有不少玩家呢!!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360_2012-09-30-15-09-14 

這個九月去了好多地方玩~

怕未來老人痴呆~先用相片來記錄碎碎念

文章標籤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